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开利中国携顶尖科技技术亮相2017中国制冷展

2017年04月24日 14: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4月12日,开利中国携顶尖科技技术及最新创新成果亮相中国制冷展,再次彰显了其一直以来对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展台区,开利隆重举办了30周年庆典。开利中国作为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隶属于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NYSE:UTX)的业务单元。

  为了表达开利中国对行业及用户的责任,开利将百余年的技术积累与绿色创新理念完美结合,向参展嘉宾展示了一系列最先端产品与解决方案。

  首次亮相于上一届中国制冷展的AquaEdgeTM鼎酷TM19DV双级离心式冷水机组仍是开利中国在本届中国制冷展上的明星产品之一。这一产品采用GreenspeedTM智能技术与环保型PUREtecTM低全球变暖潜能(GWP)制冷剂,可实现行业领先的制冷效率,大幅降低其生命周期运行能耗及二氧化碳排放。

  除鼎酷TM 19DV双级离心式冷水机组以外,开利中国还展示了包括39CQTM开利净酷系列组合式空调箱及42CT开利风机盘管机组在内的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在此技术下,对PM2.5的循环过滤效率可高达98%。在空气问题正日益严峻的中国,开利提供了一个可提高室内空气质量且全面可靠的全方位洁净空气解决方案。

  此外,开利水多联系统(VWV)和开利多联机全变频系列(VRF)、高水温变频空气源热泵等产品也亮相开利展台,为参展嘉宾铺开了一幅115年创新传奇的瑰丽画卷。

  李军,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中国区副总裁表示:“1987年,作为首家进入中国的外资空调企业,开利便开启了他在中国暖通空调领域的创新历程。在过去的30年间,开利中国投入大量时间来深入了解用户及行业的需求。这将帮助我们把对行业的承诺转变为实际行动。无论是为了发展开利亦或是支持如火如荼的绿色变革,开利中国始终致力于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尖端技术与解决方案,从而满足中国客户对于绿色、节能、可持续的需求。”

2017年中国制冷展开利展台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