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键认证 续保无忧——现金直抵 长安马自达开启春季续保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15: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4月21日至2017年5月30日,长安马自达将特别推出“1元抵200元”续保活动。活动期间,客户登录长安马自达天猫旗舰店进行车主认证,认证成功车主即可在天猫店内1元购200元的续保代金券。客户凭代金券到店进行续保即可直接抵扣200元续保费用。

  长安马自达合作保险公司为:中国人保、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三大著名保险公司将为广大客户提供车辆使用过程中的高质量保险服务。需要提醒广大客户的是,在天猫店内购买保险代金券后,需在2017年5月30日前到店完成续保手续。

  车险是拥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高品质的保险是日常出行、自驾的财产安全保证。在车险之外,长安马自达“魂动双子”-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新昂克赛拉)与Mazda CX-5(以下称CX-5)也将为广大客户提供由内而外的高安全保障。

  新昂克赛拉搭载了马自达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些强大的功能可以帮你随时知晓侧后方来车,在低速、中高速实现主动刹车等。此外,“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配合“创驰蓝天”发动机与底盘,能有效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即使在雨雪天气、恶劣道路状况下也能发挥效果,同时在紧急避让时也可以保证车辆稳定性。在所有驾驶场景下都能提供轮胎和路面紧密接触的抓地感,从而大大提高驾乘者的安心感。

  “新境界SUV”CX-5同样是一款以高安全性著称的全能型选手。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CX-5以最低配车型参与测试并一举斩获57分的高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CX-5采用了集高刚性与轻量化于一体的“创驰蓝天”车身,其中,CX-5前后保险杠横梁均采用了拥有世界最高强度1,800MPa的汽车专用高张力钢板(鸟巢使用钢板为460Mpa级别),确保极高碰撞安全性能,五星评价实至名归。

  对安全性能的不懈追求源于长安马自达“live it不辜负”的品牌主题。对于用户,长安马自达希望成为其最心仪的品牌,帮助他们体验到最好的产品,并与其在未来的更长的旅程中相知相伴。为此,长安马自达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品质,从服务理念出发,全情全力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

  一直以来,长安马自达在经销商终端坚持推行“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这一创新性的服务理念涵盖了从客户购车、用车到二手车置换的拥车全过程。在传统的购车、交付、售后环节之外,“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还延展到了经销商营销举措中,致力打造有趣、好玩、参与性强、富于吸引力的活动。

  2017年,长安马自达将不断以卓越的精品车型、创新的营销体验以及完善的终端服务,促进企业、品牌一路前行。同时,依托逐步壮大的研发体系,不断强化本土化研发生产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深耕细作,最终实现公司愿景。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