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斯米克健康板参加新浪家居“隐形保护、健康呼吸”主题对话论坛

2017年04月25日 14:09   来源:中国质量网   

  现代人80%的时间都待在室内,对于室内空气的关注与治理应该更加引起人们的关注。

  装修旺季,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让人们直呼这是“会呼吸的痛”;雾霾、PM2.5,时不时的空气质量预警,让人们对空气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另一方面,什么样的空净产品才是消费者需要的好产品也是各个企业需要深思的问题。

  时值装修旺季,新浪家居举办了以“隐形保护、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对话论坛活动。活动以网络直播形式呈现。

  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同仁及各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当下室内空气环境的治理,为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建蓝图。

  在活动上,陈克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斯米克健康装修新概念,产品包含斯米克水性无机健康涂料及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泥,施工更快捷、更方便。

  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负离子墙面板、负离子天花板、负离子装饰画),以及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泥、斯米克水性无机健康涂料三大系列产品的成功问世,形成健康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将开拓更大的市场,让不同人群的需求都能得到解决,实现“把森林带回家”的理想。

  同时,陈克俭还在论坛上介绍了几例因使用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从而使得呼吸道疾病得到改善的客户案例,通过理论与实践证实了健康板的效用,得到了大家的信服。

  斯米克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改善广大消费者的居住环境,享受优质品味的健康生活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