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普股份获伊利优秀供应商及质量奖

2017年04月25日 14: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品质筑基业 共创赢未来”伊利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巨华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国内外近500家供应商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爱普股份副总裁黄健、食品香精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蒋蓉、品质管理部经理朱文琴参加会议。伊利希望与产业链供应商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成长。会上,伊利与部分战略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还对表现优异的供应商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供应商、质量奖及技术创新奖等各类奖项。黄健副总裁代表爱普股份同伊利签署合作备忘录,并郑重承诺要与伊利携手,打造一流产品品质,助力中国乳业发展;爱普股份荣获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质量奖等两个奖项,蒋蓉代表爱普股份上台接受颁奖。

  据了解,在伊利的发展历程中,供应商不仅是原辅材料的提供者,更是伊利品质的保障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在双方携手共进的过程中伊利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实现了共赢发展。2016年前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61.71亿元,净利润44.05亿元,稳居行业第一位,其中净资产收益率和净利润率均居全球第一位。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最新“全球乳业20强”排名中,伊利成功跻身全球乳业8强,稳居亚洲乳业第一,创造了中国乳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多家供应商也在与伊利的合作过程中逐渐成长为行业翘楚。进入2017年,中国经济仍然面临着下行压力,各行业要想保持发展势头不减不但要直面困难加倍努力,更离不开全产链上合作伙伴的共同奋斗。伊利集团举办此次大会,便旨在与供应商统一发展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