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途虎养车与博世深度合作 主打免费汽车智能检测

2017年04月25日 14: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养护平台途虎养车宣布与博世汽车服务宣布进行战略上的深度合作,内容涵盖产品采购、智能化汽车检测推广、人工智能检测终端使用率提高、车辆数据支持等,并共同开发适用于移动互联网的检测设备。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长期作为合作伙伴的互信、互帮、互助的结果,双方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汽车后市场客户满意度和双方服务能力、效率的带来有效提升,并为共同开拓后市场、促进后市场行业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在此次合作中,最为引人关注的部分当属双方将依托博世人工智能检测终端和途虎养车合作门店,共同打造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设备的免费汽车智能化检测系统,并将很快适用于途虎养车指定合作安装门店。也就是说,未来途虎养车的消费者均可以免费获得一份由途虎养车与博世汽车服务联合出具的权威车辆检测报告。这不仅是双方对汽车后市场智能化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无疑将很好地推动车主建立对第三方汽车维修养护平台的信任。

  据悉,该项免费检测将先期于途虎养车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指定合作门店落地。未来,双方也将逐步提高博世汽车人工智能检测终端在途虎合作门店中的使用,提高在车辆进店时人工智能检测占全车检测的比重,更快速更准确的为车主的车辆做到全车深度的检测。不仅如此,车辆的深度检测数据还将同步至途虎养车App的爱车档案中,客户可以随时查看历次的全车检测和深度检测的结果,为爱车保养和今后可能发生的维修提供详细准确全面的数据支持。

  据了解,途虎养车于2011年成立于上海,目前已经成长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养车平台。途虎养车与经过严格筛选的全国13000家门店进行合作,可为车主提供换轮胎、做保养、做美容等服务。在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保障以及轮胎保险等一系列服务的基础上,途虎养车还提供极致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免除了购物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博世汽车服务方案事业部于2012年12月10日成立。由原博世汽车诊断业务和原斯必克集团旗下汽车服务方案业务合并而成。这一业务单元除了为汽车维修服务站提供乘用车和商用车所需的诊断、维修服务及产品外,同时也面向整车制造商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方案,使得博世汽车诊断及维修业务更趋全面。博世将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方案,以满足整车制作商、汽车维修服务站、职业技术学校等领域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