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阿里斯顿北京能力中心盛大开幕

2017年04月26日 11: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在首都北京,迎着春天到来的脚步,阿里斯顿北京能力中心拉开了盛大的帷幕。

  阿里斯顿北京能力中心位于北京酒仙桥文化产业园,面积约200余平,中心沿袭了南京能力中心相同的低调雅致风格,以极简隽永的红白为主色调,衬托出阿里斯顿品牌一贯的“意式风情”。

  北京能力中心展示有阿里斯顿壁挂炉全线产品,热水器全线产品以及阿里斯顿家庭供暖及热水系统解决方案,每一个产品和解决方案无不彰显阿里斯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的品牌精神。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亲临开幕现场,与众多尊贵来宾、业界伙伴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阿里斯顿品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阿里斯顿第二家能力中心选址北京,不仅是在“煤改气”背景下对首都北京和整个北方地区的致意,更表达了阿里斯顿持续推进本土化战略的强大信心。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为到场的嘉宾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伟也亲临现场为阿里斯顿北京能力中心的开幕致辞。

  阿里斯顿中国区高层、嘉宾和合作伙伴共同为阿里斯顿北京能力中心开幕剪彩。

  剪彩仪式后,国粹京剧表演,体现北京特色,凸显阿里斯顿在中国市场贴合本地化的运营思路。

  国粹京剧表演的最后,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亲自登台,接过“赢”字旗,寓意阿里斯顿北京能力中心将赢得更广阔的未来。

  阿里斯顿北京能力中心的盛大开幕,是阿里顿在新时代转型升级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本土化战略的又一次创新与升华,也是与合作伙伴“合力创势,共同改变”的具体体现。北京能力中心的开幕,也将带给消费者更极致的体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心。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