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透明工厂”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味全荣获双重肯定 坚持食安优先 恪守匠心品质

2017年04月27日 14: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年来,食品卫生与安全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健康,必须管得严而又严。3.15晚会更是通过曝光企业的方式监管食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一时期各项食品安全评选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016中国透明工厂”奖项。

  在政府、媒体、消费者对食安问题的热切关注下,味全也通过加大食品安全自检力度、积极探索创新技术的实际应用、开放生产车间接受检阅等形式,共同为建立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可靠的社会监督体系做出努力。

  味全坚守品质不忘初心,食安举措获评多项权威认定

  近日在“2016中国透明工厂”授牌典礼暨“2017中国透明工厂”评选启动仪式上,味全再度获评为“2016中国透明工厂”。味全杭州厂厂长张绍文表示,“透明工厂”评选是一个企业与消费者互动和沟通很好的平台,此次获奖是对味全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专注产品质量的肯定。近年来,味全在各领域中都以领跑者的姿态前进,在食安领域更是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用百分百的行动给予消费者百分百的安全感。

味全荣获“2016中国透明工厂”

  作为食品行业制造商,味全始终致力于食品卫生与安全的每一道工序。目前,杭州工厂以实现工业4.0为目标,努力打造智能化生产车间,让生产制造信息更加的自动化、透明化。与此同时,味全建立食安追溯平台、坚持食安内部稽核、坚持供应商溯源,利用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控体系,做好每一步食安工作。

  为将食安贯彻到底,味全多年来致力于搭建食品安全科普平台,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更多的消费者科普食品安全知识。位于杭州下沙的味全透明工厂主打亲子牌,别具匠心的宫殿式设计打破了传统工厂的严肃印象,打造出一个食安科普童话王国。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学习食安知识,从小培养起食品安全意识。成人来访,则回归童真,畅游食品知识海洋,享受另一番乐趣。今年,整个杭州厂区品牌馆内新增主题活动10大类,全新3D墙绘、手工DIY、机器人试饮、动手挤奶等趣味环节等待着更多消费者的体验。

  食安监管再度加码,奠基味全跨越式增长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味全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该荣誉不仅是对味全“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及良好社会形象的认可,更是继“2016中国透明工厂”授牌之后,对味全食安监管的再度加码。

味全获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味全亦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用最新的生产设备、精准高效的运作系统提供给消费者最安心的产品。引进在行业内号称是航母等级的德国国际知名设备商博世(BOSCH)的自动化生产线,为即将推出多款年度新品的生产做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味全营运长谢宗鹏表示:“新产线的导入,信息化运作系统的配备,不仅可以应付多样、快速的生产制程需求,高效的产线、精准的系统搭配最严苛的食安标准、最先进的工艺,也是奠定味全营收实现连年跨越式增长的基石。”

  近日,荣获2016年度中国优秀CIO的味全资讯中心协理魏嘉德出席2017中国食品饮料信息化高峰论坛,就味全在信息化技术领域的成果发表主题演讲《信息化技术协助前线战力提升:与时间赛跑的味全产品》。魏嘉德表示,“味全坚持全程冷链,这对产品的鲜度要求极高。为了让消费者喝到最优质的产品,我们每天与时间赛跑;为了给业代人员提供更好的帮助,全面助力前线销售,我们将运作系统进行了技术优化升级。”目前味全已配备一流的前线营业所运作系统,第一时间掌握产品配送、市场扩张情况,以此快速了解损益及业绩,并进行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制定,并保障产品全程冷链的基本工作。

味全资讯中心协理魏嘉德发表《信息化技术协助前线战力提升:与时间赛跑的味全产品》

  作为专注冷链、提供给消费者更新鲜、健康、优质产品的行业领导企业,味全将在满足消费需求不断转型升级的基础上,全面贯彻食安,不遗余力的提升产品品质,引领消费者不断迈向全民健康消费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