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格林地板再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04月27日 17: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时值“3.15”,南京格林地板有限公司再度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本证书凝聚着格林人在过去对格林地板产品质量、服务上付出的心血,洒出的汗水,做出的努力,所以尽管不是格林地板第一次获此荣誉,但真正拿到这本证书后还是让我们心潮澎湃,难以平静。辛勤的格林家人们,你们辛苦了!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从2000年开始,已连续18年携手各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是现今影响力巨大、能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3.15”品牌活动,也为重视产品服务与质量的商家与消费者直接搭建了质量消费信任的交互平台。

  本届活动以“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供给质量、共筑质量诚信、维护消费权益”为主题,格林地板正是凭借一直以来过硬的产品质量,一心服务顾客的服务态度与细致妥帖的售后关怀,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肯定,成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中国质量网2017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页面链接:http://act.chinatt315.org.cn/2017315/index.html

  格林,源自欧洲时尚,1999年5月成立于独具先锋气魄的六朝古都南京,专业从事格林品牌系列艺术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连锁网络建设,并致力于绿色人居环境文化的推广。旗下以强化、实木、实木复合、地热地板为主,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凭借诚信、感恩、卓越的经营理念,格林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欧盟CE产品安全认证,参与国家《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GB/T18102-2007)、《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地采暖用木质地板》等地板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并相继荣获“中国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十佳绿色环保建材品牌”、“国际知名品牌”以及“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证书。

  目前,格林地板在沈阳、济南、重庆、长沙、武汉、成都、昆明、南宁等地设立了二十多个营销中心及物流中心;在全国已有近千家专营店,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地区和国家。

  2017年,格林地板不仅会继续在产品与服务上下功夫,还会与更多诚实可靠的装饰公司合作,共同打造积极健康舒心的家居工作环境,在今年3月天地和广州店、温州店、湖州店陆续开业,格林地板作为重要的战略伙伴已在第一时间入驻,与消费者们见面;苹果装饰杭州店的开业也少不了格林地板的俏丽的身影...

  而在4月,会有更多的装饰公司携手格林地板来到您的身边,让您拥有更多可靠又优质的家居选择!

  【格林地板,有身份证的地板!】

  格林地板产品管理服务系统再次升级,让您购买的每一片板都可验明正身哦!

  自2015年1月1日起,格林地板“数码防伪管理服务系统”全面启动,消费者均可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查询所购商品的真伪。

  格林地板,环保专用艺术地板!

  格林地板官方网站:www.greenfloor.cn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