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格林地板携手天地和引领常州高端家装服务潮流

2017年04月28日 15: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天地和家装常州豪装工厂店于2017年4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格林地板与天地和装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后,天地和全国第28家工厂豪装店。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天地和装饰公司自2017年1月以来,陆续在台州、广州、温州、湖州、北京、泰州开出自己的豪装工厂店,五年积累一朝盛放,而天地和装饰公司也以这种势不可挡的蔓延之势席卷大江南北,引领高端家装服务潮流,掀起了家装新风暴。

  问:业主为什么选择天地和豪装工厂店?

  业主:如果可以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多实惠,为什么不选呢?

  没错,天地和集团自开业以来整合多个供应环节(配饰、主材、辅材、设计、装修等),提供全方位的整体实惠服务,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家装者。在天地和豪装工厂店业主不用自己出一分力,就能享受到比自己装至少省30%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在天地和,业主看到的是实惠。

业主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样板房

  业主们有业主们的看法,而装饰材料生产加工公司也有自己的想法,以格林地板为例,与天地和装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瞄准的则是对方专业的团队与定义高端家装服务的市场定位——这正与格林地板德系品质的定位不谋而合。

  格林集团自1999年成立,一直与德国Witex Ag, Meister-Listen, Egger E.F.P., Akzenta等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关系,2010更共同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共享研发成果。在德国MESITER专家团队、南京高校教授级专家团队的研发力量,以及大亚集团优质原材技术、德国坚弗漆漆面技术,以及全套德国进口设备的支持下生产出来的格林地板,拥有完美的德国品质,受到了追求稳定与质量的高端现代家居者的青睐。

格林董事长杨晓辉(右一)与德国TERHURNE专家合影

格林地板招商画册页面

格林地板Q5系列场景图展示

格林地板3511

开业现场样品展示1

开业现场样品展示2

  随着天地和家装常州豪装工厂店的开业,常州市人民不仅能在这里享受到更专业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也能在这里看到更多格林地板的新品。

  目前,格林地板在沈阳、济南、重庆、长沙、武汉、成都、昆明、南宁等地设立了二十多个营销中心及物流中心,在全国拥有898家专营店,在辽宁、山东、四川、湖南、湖北、云南等销量位居前十,同时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多个地区和国家。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