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悦达家纺亮相上海春季家纺展 传递出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2017年04月28日 16: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受全球经济形势和贸易环境的影响,整个纺织行业2016年的发展步伐放缓,家纺行业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家纺企业的参展热情。据悉,2017年展商数量与展览规模等各项数据仍不断升高。另外,受“五展联动”的带动,参展观众也更加多元化、丰富化,不乏许多来自服装、面料等其他纺织行业的专业买家与参展观众。

  悦达家纺在展会期间带去了各种做工精湛、花型精巧的家纺产品,精心陈列的展位吸引了很多国际、国内买手,他们纷纷对悦达家纺的产品给予较高的评价。其中“YUE”品牌是悦达家纺公司与意大利康斯坦丁共同研发设计的麻类、棉麻类、大提花类,及华夫格、凹凸布类产品。针对国内外客户需求和消费特点,产品以天然纤维为主,以棉、麻、丝为主要材料,传递出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中纺联副会长、家纺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等领导前来悦达家纺展区参观视察,他们表示,悦达家纺产品的质量是无可挑剔的,体现了品牌的力量,在花型设计和品牌特色上再次有所提高,悦达家纺持之以恒的努力必将得到更卓越的回报。

  此次家纺展,悦达家纺借力行业专业展会,推广悦达家纺包括“YUE”品牌系列产品。“YUE”品牌计划在2017年起在国内销售,进驻国内顶级销售渠道,也希望向行业内的品牌企业学习,提升自身的品牌运营能力。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悦达家纺将继续坚持“两个转型”战略,为家纺行业的稳定、创新、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