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通鼎互联首秀德国汉诺威CeBIT展

2017年04月28日 16:09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CeBIT2017(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开幕,通鼎互联携产品赴德国汉诺威参加本次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在现场,通鼎互联展台参观及商务洽谈者络绎不绝。

  CeBIT是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自1986年起,CeBIT在每年春天举办,成为发布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及网络化成果和展示创新产品及技术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吴江区商务局,吴江-江苏省通信光电缆出口基地及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线缆协会为了鼓励和促进基地企业“走出去”,组织基地骨干企业领导组成商务考察团,由商务局龚银生副局长,协会王春林秘书长亲自带队,亲临展团,为展团举行开幕仪式并剪彩。

  通鼎互联展台展示了光缆、电缆和ODN设备三大类产品及FTTH、4G全业务、数据中心等多种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荷兰,捷克,波兰,意大利,保加利亚,以色列等国家地区的众多专业客户来通鼎互联展台观摩并进行商务洽谈,其中部分观众带着明确采购意向表示会保持业务联系。通过为期五天的展会,通鼎互联再次将公司产品带到国际舞台,进一步提高品牌在欧洲市场知名度,逐渐拓展欧洲市场,继续扩张市场版图。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