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勠力同心,再创佳绩——武汉溢爱春季会战总结表彰大会暨拓根行动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05月10日 08: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5月5日,立夏,这是中国民间传统的节日之一,在这告别春季,迎接夏季的一天,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了“春季会战总结表彰大会暨拓根行动动员大会”!溢爱公司领导、各大区业务人员和总部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表彰“拓网”工作中优秀员工,并安排部署第二季度“拓根”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员工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促成销售指标的超额完成!

  会议开始

  会议首先由营销总监王攀讲解“市场操作基调工作导向与拓根行动执行方案”。王总说:“在发展中谈发展,而非在发展中谈问题!拒绝没事找事,只做助力各市场不同阶段的工作,有更多更好的市场需要我们”!

  接着由市场部部长李文龙全面讲解城乡联动模式,并号召大家将溢爱拓根行动的口号牢记如心:“三位一体,铜墙铁壁,三位一体,所向披靡”、“生意是老板的生意,也是我们的生意,但归根到底还是老板们的生意”!

  招商部部长周徐良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做招商部四月份工作汇报。幽默的周部长说:“你没听过溢爱,是因为你没经常出门,溢爱是大品牌!”会场响起了赞扬的掌声。

  最后由董事长陈本富致辞,陈总在致辞中,分析了第一季度拓网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号召在第二季度拓根行动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陈总说:“高铁为什么跑得快,是因为每一节车厢都在使劲,不像绿皮火车,只有车头在跑。溢爱要做高铁,绝不做绿皮火车”!

  颁奖环节

  接着,溢爱公司领导对在“拓网”行动中获奖的各大区颁发奖项。

  各个大区在第一季度活动中不畏辛苦,严格执行公司方案,取得了傲人的业绩。溢爱特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他们进行了隆重表彰。

一等奖:江西大区(左二),二等奖:湖南大区(右二),三等奖:西北大区(右一)

  虽然立夏昼长夜短,但是颁奖环节结束时,已经是华灯初上了。当天的会议总结了拓网行动的成果和经验,表彰了在拓网行动中的表现优秀的大区和员工,并向大家讲解了溢爱下一季度的拓根行动的行动方案和准则。衷心祝愿溢爱的营销精英们在下一季度的活动中团结拼搏,奋勇向前,超额完成各项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