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品登陆东南亚市场,汇源加速国际化进程

2017年05月17日 11: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汇源果汁集团再度加速其国际化进程,宣布于2017年5月针对马来西亚市场推出果汁品牌“YAMI”及首款果汁饮料产品。

  2016年3月,汇源与马来西亚知名的饮料及食品公司——杨协成建立合资伙伴关系,借助马来西亚当地稳定的经济与政治环境,输出汇源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并以其优惠的关贸协议条款及当地成熟的清真产品条例为基础,进而伸展至整体东盟国家及地区,以此建立长期的国际市场战略优势。双方合营企业已于2017年1月成立。

  汇源与杨协成建立的合资公司,首阶段以马来西亚及新加坡两国为主要市场,将推出合资品牌”YAMI”果汁产品,后续市场将覆盖柬埔寨及缅甸等国家。与此同时,汇源也计划借助合资公司资源,引进适合中国市场及消费需求的产品,通过汇源相关渠道在国内进行销售。

  5月,汇源与杨协成的合资品牌“YAMI”即将推出首款果汁饮料产品,该产品含10%果汁,口味包括苹果、橙、梨及白葡萄,采用利乐250毫升及瓶装350毫升的包装形式。另一款功能性果汁饮料也将随即推出,该饮料添加铁,钙,膳食纤维及胶原蛋白等营养元素,包括橙,红葡萄,芒果及西柚综合果汁四种口味。“YAMI”系列果汁产品由汇源优秀的研发团队长期精心研发而成,以东南亚市场消费群口味及喜好为核心,产品将通过杨协成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渠道进行营销。

(责任编辑: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