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天科技出席2017年县镇水务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展示会

2017年05月18日 14: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水协县镇委2017年年会暨县镇水务自动化与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及同期举办的2017年县镇水务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展示会在广东中山小榄拉开帷幕。新天科技NB-IoT物联网水表、LoRa无线扩频水表、“互联网+”水表及“新天智慧水务iWater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为使全国县镇供水行业相关单位了解水务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加快行业技术进步,会议特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供水企业代表和优秀设备厂家代表就“十三五”期间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大数据平台建设与运营等开展交流研讨。

  新天科技围绕大数据、云平台、互联网技术全方位解读从水源端到水龙头端的全套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并以形象生动的方式重点介绍了智慧水务在供水企业的进厂水、出厂水、管网输送、销售服务的各个流程环节的感知层实践应用与案例,吸引了众多供水公司领导交流与探讨。

  新天智慧水务iWater解决方案是围绕水务企业战略发展目标,整合云计算、大数据和GIS地理信息、物联网技术,实现水厂、水压、水量、水质、能耗及二次供水设备的实时感知和城域化汇集管理,通过供水数据建模分析、管网空间分析、水力学模型,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管理水务系统的整个生产、管理和服务流程,并做出相应的处理结果辅助决策建议,以更加“智慧”的方式辅助水务企业进行管理和运维,从而保证可靠供水,降低产销差,提升运营管控能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不断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参会代表咨询LoRa无线远传水表

向参会代表介绍iWater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新天科技还展示了公司推出的诸多专业产品,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新天科技在本次展会上凭借一流的技术水平、优质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方案介绍展现了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风范。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