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长寿集团获评全国打假保真放心消费联盟单位

2017年05月22日 13:3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期,北京长寿保健品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全国打假保真放心消费联盟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被审核的台资企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11月27日,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为宗旨,积极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组织对商品的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职责,正确引导消费。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是2000年7月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打假工作的机构。工作重点是严厉打击对消费者最有危害的假冒伪劣产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北京长寿保健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属台商独资企业。经过20多年的系统资源整合,北京长寿保健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资产早已极具规模,形成并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平台。生产基地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按GMP生产规范标准投资建设了现代化的工厂,颇具规模的生产作业平台已打造完成;经过23年不间断的市场拓展和渠道建设,企业市场营销平台已遍及全国。北京长寿保健品有限公司三大营销平台的建设为长寿的百年基业夯实了基础,共同构成了可持续发展的特色健康产业价值链条,将北京长寿保健品有限公司导入全面提速的发展轨道。

  1994年定位以发掘民族宝贵遗产,让民族瑰宝焕发生机,为华夏人造福。在一支强有力的专家顾问团的精心策划下推出了集早餐、食疗、食养、预防、保健为一体的跨时代功能性保健食品——长寿一宝。经过国内外众多消费者亲身试验证明,长寿一宝杞髓冲剂品质优良,营养丰富,能充分发挥食疗食养作用。曾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和诚信服务诚信优秀企业、中华之光名牌产品。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