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点燃了全球客商的热情

2017年05月23日 14: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鲜易控股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发布会,此举是承载国家战略的落地,在全球产生深远影响,世界客商对《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在高度评价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

  世界肉类协会主席胡儒与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互动中表示:“鲜易控股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涵盖了从采购、流通到终端分销的一系列活动,为国外厂商、进出口贸易商,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鲜易是生鲜产业的标杆,占据行业的制高点。”

  法国Abera公司销售总监Sy|vie ROUX看到公司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的内容后,非常的兴奋,表示对于法国猪肉进入中国特别是Abera公司的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有很大的帮助作用。整个内容信息量非常大,还需要再次研究和分析,特别是回国后在股东内部进行传导,也希望Abera公司能够和众品在接下来能够有更好的合作。

  法国CIPI公司总经理Maxence BIGARD对公司的线上鲜易网和线下360分销平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认为这么庞大的分销网络对于产品销售是有极大的帮助作用,将来CIPI公司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后,可以通过众品的流通加工配送中心进行产品的再次加工后,与众品一起通过双品牌的方式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特别是国内的KA和餐饮渠道。CIPI公司将会按排人员到公司进行考察,了解中国市场特通渠道的产品标准和加工环境,为双方的紧密合作做准备。

  荷兰WESTFORT公司CEO Kristian Stebtoft表示,众品公司的发展模式很超前,这种模式对于国外的肉类供应商、国内的进口商都极为有利,WESTFORT公司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与众品在商贸合作的基础上在其他的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和推进。

  荷兰EkroControlled Quality Veal公司销售总监Rene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小牛肉供应商,尽管公司暂时还不能将产品出口到中国市场,但他们也一直在进行资格准入的申请,一旦获得批准,他们将第一时间找到乾兴和众品并借助鲜易在国内的进口资格和分销渠道帮助公司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特别是是我们360分销平台中高端餐饮渠道的产品推广和鲜易网线上平台的品牌推广。

  香港昇联食品集团总裁柯志华表示昇联食品集团专注于国际肉类的采购,拥有广泛的采购来源,也是几个工厂的中国代理商,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和鲜易这种在国内有加工厂,线上线下分销渠道,运输仓储等资源的公司进行合作。双方可以在目前商品合作的基础上针对供应商管理,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流通加工,线上分销平台的期货交易,供应链金融等方面逐一推进合作,公司接下来将会安排专人与众品进行对接推进合作。

  西班牙Avinyo工厂亚洲总经理克里斯蒂娜谈到1204是一家刚刚进入中国的猪肉生产企业,他们目前正积极寻求与国内同行业企业的合作,以提高他们产品加工品质和知名度,在参与鲜易发布会后,已经开始着手在与总部沟通如何开展与我们进一步合作,具体会在360分销平台,定制产品加工方面开展工作。

  美国seaboad公司国内代理Interra集团副总裁表示,公司与众品一直都有业务开展,尽管合作的道路比较曲折但双方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作为一家美国本土肉企,独家控股代理的美国海岸食品己经是美国第三大猪肉生产商,他们来到中国后一直寻求像鲜易这样拥有全流程服务的企业合作,非常关注我们此次发布会内容。原计划与德国肉协会议没有结束就带领中国区运营总监到我们发布会现场,在听取我们发布内容后,迅速安排区域经理与我们对接,寻求在品牌推广,仓储物流,鲜易网,园区共享平台等方面着手合作。

  西班牙肉类协会国际部部长蒂娜表示,众品的生鲜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涵盖了从采购到终端分销的一系列活动,对于国外品牌特别是西班牙工厂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会有很大的推进作用;西班牙肉协正致力于帮助西班牙工厂将高品质的肉类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协会也将会把众品的这一方案在西班牙肉类出口工厂和贸易商之间进行传导,也期望会有更多的西班牙工厂在开拓中国肉类市场时与众品进行合作。

  全球客商对鲜易控股《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期待已久,本发布会不仅对生鲜行业进口贸易中的痛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解决了生鲜产业进口贸易过程中的核心问题,含金量高,非常及时。

  全球寻源、跨境服务,解决产品采购难题

  鲜易拥有9个进出口资质,在全球拥有欧洲、南美、北美、澳洲、东南亚、香港6个海外集采中心,进口贸易商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来自全球的稳定货源。郑州宏品口岸、昆山保税库、郑州国际物流园提供关检保税等跨境服务。

  流通加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定制

  鲜易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物联网、信息化技术要素植入解冻技术、冷却技术、冷链技术、物联网技术、IT技术,打通信息流、数据流、标准体系,为客户提供C2B、OBM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全国8大生产基地及众多流通加工中心,为国内外厂商、贸易商提供分拣、分切、贴标等服务。

  仓运配一体化,“让生鲜更新鲜”

  鲜易通过构建云仓网、运输网、城配网、信息网,在全国布局20多个温控供应链基地,自有及整合冷藏车3000多台,千余条运输线路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3000多个网点开展B2B城配服务,在有效保障进口生鲜品从港口到终端的全程温控的前提下,通过集仓、集配等手段,缩短供应链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提高响应效率。

  360分销平台,一点接入,全网分销

  鲜易依托线上鲜易网平台,线下360分销平台、10万多个销售网点可为国外厂商、进口贸易商提供快捷的产品分销服务,让生鲜“走进来”,快速到达销售终端,真正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省力。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