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世界肉类协会主席亲临《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发布会

2017年05月23日 14: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5月17日,借中食展全球厂商云集上海,鲜易控股携手乾兴集团率先在行业内发声发布“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为国外厂商、进出口贸易商,提供从采购执行、报关报检、流通加工、仓储配送、分销执行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世界肉类协会主席胡儒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会前,世界肉类协会主席胡儒在与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深度交流时表示:“当前,国外产品进入中国,只有销售,没有品牌。他们一直在寻求与中国国内深度分销企业的合作,以提高他们的品牌知名度,而本次发布会展现了鲜易控股强大的深度分销能力,包括线上鲜易网和线下360分销平台。借助鲜易,他们的产品可以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通过众品的流通加工配送中心,进行产品的二次加工、再包装、贴标,以取得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的双重效果。”

  以下为世界肉类协会主席胡儒演讲内容: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恰逢2017上海中食展召开之际,非常高兴大家齐聚这里,一起来探讨中国生鲜行业进口贸易的探索与实践,我谨代表世界肉类贸易协会对本次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着生鲜产品进口规模持续增长,中国生鲜产品进口贸易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也出现了原料供应不足、食品安全日益严峻、冷链配送滞后、缺乏专业化操作团队等问题。进口贸易困境背后的本质是进口生鲜产业链各环节断裂,无法高效协同,这就亟需有效的产业服务链接者。

  世界肉类协会致力于推进中国肉类工业与世界肉类工业接轨,实现中国肉类工业国际化和与全球肉类工业的合作、共赢与发展的战略目标,加强中国肉类行业与国际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产业经济合作,吸引外资及国际先进科技和管理,快速提升中国肉类工业在产品种类、生产工艺、技术设备、食品安全、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水平。我们要在总结发展经验的同时,要理性的对影响行业发展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解决途径,制定办法措施。

  本次发布会以“智慧生鲜,链接世界”为主题,鲜易控股前瞻性提出构建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的愿景,占据行业的制高点,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以OTO生鲜供应链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依托生鲜食品产业链、温控供应链两大体系,以产品、服务和互联网平台为核心要素整合产业链、优化供应链、重构价值链。其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了从采购到终端分销的一系列活动,将为国外厂商、进出口贸易商,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

  肉类协会帮助全世界的肉类工厂将高品质的肉类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当然也包括将中国的高品质肉类产品推广到全世界,世界肉类协会也将会把众品的这一服务商解决方案在协会的成员特别是致力于出口中国市场的会员之间进行传导,也期望会有更多的肉类工厂在开拓中国肉类市场时与众品进行合作。

  最后,通过本次发布会,希望各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中国生鲜产品进口贸易的繁荣发展,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