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道地传千年》亮相CCTV-1黄金时段,东阿阿胶打造滋补养生第一品牌

2017年05月24日 15: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4月29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制作的品牌故事短片《道地传千年》在CCTV-1黄金时段亮相。长卷缓缓展开,滋补国宝东阿阿胶的近三千年历史传承娓娓道来。

  “每个老字号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有自己的文化历史;每个老字号都是一部书,一部经典。” 阿胶是最具代表性的中药品类,陶弘景在《本草经集注》中写道:阿胶,出东阿,故曰阿胶。李时珍盛赞阿胶为:滋补上品,补血圣药。作为阿胶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东阿阿胶推崇道地即正宗的理念,以顾客价值为导向,以“寿人济世”为使命,以“滋补、养生、乐活引领者”为愿景,以“厚道、地道、传承、创新”为基本价值观。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解释说,“寿人济世”是中药企业的道德底线,是东阿阿胶秉持的使命和文化滋养。“寿人”就是要做“地道”产品,追求最高质量和安全有效,使人健康长寿;“济世”就是要做“厚道”企业,除了以敬畏之心提供好产品外,还要有悲天悯人的情怀。“不省人工,不减物力”,产品要道地,要安全有效,不但治病,还能治未病,能滋养人的生命,使人获得健康。

blob.png

  品质为本:匠心打造极致阿胶

  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视质量如生命,走出了一条以质取胜、以质求强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开创性使用“全过程可追溯”的物联网模式,用全国乃至全世界最早建立的DNA鉴定和全产业链质量控制手段,来养一头“闭环的驴”。这就是东阿阿胶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追溯一头毛驴从出生到转化为阿胶及延伸品的全过程。坚持“把毛驴当药材养”,东阿阿胶用极致品质为品牌夯实基础。

  传承与创新,用心呵护千年的珍存

  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一直坚持发扬光大才是最好的传承,也是最好的保护。近年来,东阿阿胶坚守阿胶3000年制作技艺和道地品质,坚持隐去品牌推品类的理念,大力发掘和传播中医药文明与阿胶文化,提升阿胶滋补养生的广泛认知,引领阿胶成为滋补养生第一品类,东阿阿胶成为滋补养生第一品牌。

  古时,阿胶是达官贵人、皇亲国戚的滋养圣品;如今,延续千年古法炼制技术的东阿阿胶,成为更多人日常滋补养生的上品。东阿阿胶始终秉承“寿人济世”的历史使命,肩负着传承滋补国宝的重任,用全球化视野持续拉升品牌势能,打造国家品牌,为行业代言,为中医药代言!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让民族企业发扬于中国,让中国制造崛起于世界!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