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亨达新产品获青岛市长杯工业设计“绿色设计奖”

2017年06月07日 15: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经信委、李沧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青岛工业设计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工业设计周契合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以2017“市长杯”工业设计大奖赛终评及颁奖为契机,同时引入山东省经信委举办的“设计创新山东行”专项行动青岛对接会,搭建全国性高层次工业设计交流对接平台,对加快青岛市“三中心一基地”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工业设计”大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糖尿病足特需保健鞋获市长杯“绿色设计奖”。糖尿病足特需保健鞋是亨达结合企业33年专注制鞋的经验,对人体工程学、步态学以及糖尿病人的足部特点进行充分研究,而研发的一款功能产品,它的研发不仅是工业设计领域的创新,更是对糖尿病人保健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设计成果展展品突出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方向和领域,除展出2017“市长杯”优秀作品及青岛企业获奖作品200件以外,还邀请展出2016年山东省首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30余件,以及广东、重庆、杭州等地优秀作品100件,在作品选择上,均要求符合青岛市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方向和领域,体现工业设计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