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通客车亮相北京客车展 收获惊喜连连

2017年06月07日 15:5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5月24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国内外十几家整车企业和百余家配套企业同场竞技,展示新技术、新产品。作为中国客车行业主力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LCK6108EVG纯电动城市客车和LCK6119HQ一层半大巴亮相。

中通展台

  惊喜一,中通一层半大巴获评“最佳公路客车”,成为打造旅游客车新标杆

  2017年以来,公交市场大幅下滑,客运市场毫无起色,在这种情况下,旅游市场成为一抹亮色。本次道路运输车辆展,中通强势展出LCK6119HQ一层半客车,就是专门针对旅游客运市场,该车型安全时尚、节能高效、便捷舒适,并结合旅游特点配备多功能主机一体机,车载WIFI,并在国内客车业首家借鉴轿车仪表智能感光技术。无论外形、内饰、动力还是操控均领先国内同类产品。

一层半旅游车

  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购买过该车的用户给的评价是,该车外观造型大气美观,11米车的投资,12米车的回报,大容量,高等级,高收益。

获评“最佳公路客车”

  在展览会前组织的专家评审中,各位专家对中通一层半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认为此款产品较好的适应了旅游客运的现实需求,是一款性价比高,能够成就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优秀客车产品。

  惊喜二,首届“我心中的梦想客车”,中通10米纯电动入选

  虽然2017年的新能源客车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但从长远看,客车尤其是公交车的新能源化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2016年,中通新能源客车销售位居行业前列,而中通8米纯电动更是以近万辆的销售规模成为行来单品销售冠军。

10米纯电动公交车

  此次展出的10米纯电动公交车正是中通客车在全面分析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并对客户需求进行综合调研的基础上推出的针对性产品。该车型采用当前流行的平面公交造型,时尚大气。内饰豪华,精工细作,每一处都恰到好处,处处体现着高端公交车的标准。底盘为中通专用电动底盘,匹配了性能可靠的空气悬挂、前盘后盘式双管路制动等。动力系统上匹配了大扭矩直驱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上采用高能量密度大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该车电池标配190kwh电量,公交工况下一次充电可行驶300km以上。通过市场调查,用户对该车的评价为车辆续驶里程长,性能稳定,故障率底,安全性、经济性、动力性俱佳。

获评“梦想客车”

  2017年5月25日,在《中国汽车报》组织的首届“我心中的梦想客车”评选中,中通此款产品获评“梦想客车”,更是证明了此款产品的优良性能,也更坚定了中通客车打造优秀产品、服务绿色交通的信心。

  惊喜三,低调亮相,但“关注度”爆棚

  2017年3月,中通客车高调参展天津国际客车展,并展出了全部主推产品。由于两次展会相距时间较短,因此,对于北京车展,中通采取了低调的参展策略。派出了以上两款主打产品进行展示。虽展示规模不大,但作为行业领跑企业和主流企业,中通的一举一动仍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专家点赞中通旅游客车

  2017年,中通客车形成了“一优多强”经营方针,即在保持新能源客车领域优势地位的基础上,形成海外市场、物流车、旅游团体车、传统公路客车、校车、通勤车等细分市场“多强”发展。新思路谋新局,在这一方针的指引下,中通客车稳步前行。

  在展会现场,众多参会的领导、客户以及零部件企业到中通展台了解情况,洽商合作,对中通客车给予高度关注。

  相信在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中通客车2017一定会发展的更稳健。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