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鲁泰纺织公司董事长出席山东-埃塞俄比亚产能合作论坛

2017年06月07日 15: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5月16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跟进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务实推动山东与埃塞产能合作的山东-埃塞俄比亚产能合作论坛在济南举行,山东省省长、省委副书记龚正,埃塞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出席并致辞。鲁泰纺织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出席论坛并与海尔马里亚姆总理进行了单独会谈。

  刘子斌介绍了鲁泰纺织的基本情况,阐述了鲁泰纺织全面国际化的战略部署。刘子斌说,鲁泰纺织近年来致力于全面国际化的发展,海外建设顺利,而非洲尤其是埃塞充满了发展的潜力和机会,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埃塞为中国纺织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纺织企业投资埃塞。

  海尔马里亚姆总理介绍了埃塞的工业园区概况,并从两国关系、政府合作、政策支持等方面强调了在埃塞投资的优势。总理表示,以“一带一路”倡议和此次产能合作论坛为契机,欢迎鲁泰到埃塞深入调研考察,以进驻现有工业园区或新建园区的方式进行投资,他本人将亲自关注鲁泰在埃塞的调研投资情况,总理办公室将随时向鲁泰打开,协助鲁泰处理遇到的问题。

  会后,鲁泰纺织公司董事长刘子斌还参加了山东-埃塞俄比亚产业对接会,埃塞工业部长艾哈迈德?阿比图和山东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分别致辞,埃塞投资管理局局长费特萨姆?阿雷格就纺织等行业在埃塞的发展环境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