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海尔COSMOPlat荣获全球权威机构Gartner大奖亚太唯一

2017年06月13日 15: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5月22日下午,全球最具权威的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译名“高德纳”)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公布“高德纳2017高科技制造创新者奖”,海尔凭借COSMOPlat的领先性、独创性、生态性和可持续性获得该奖项,成为亚太地区唯一获奖企业,也是全球工业制造业首个,目前唯一一个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在颁奖典礼上,高德纳副总裁西蒙·杰克布森表示:海尔COSMOPlat非常有启发性,是全球供应链转型学习的标杆。海尔通过构建COSMOPlat生态系统实现了用户及全流程资源的多赢。

  Gartner(译名“高德纳”)是全球最具权威的顾问咨询公司之一,以其公认的权威性拥有全球各个行业(包括中国在内)超过11000家客户机构而独占鳌头,客户几乎囊括了绝大部分世界级大公司,全球500强的75%的客户都在使用高德纳的研究成果。

  海尔COSMOPlat是中国独创、全球引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唯一以用户为中心实现用户终生价值的大规模定制平台。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