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雀巢怡养荣膺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殊荣

2017年06月13日 15: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2017年6月7日-8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季!2017年陕西省共有26万多名学子踏入高考考场,完成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每年一次的高考,承载着每一位考生和他的家庭沉甸甸的梦想,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也是其中的一员。

  2017年6月7日一大早,银桥乳业生产中心党支部就在西安市临潼中心工厂东大门外搭起帐篷,设立高考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向所有在与银桥仅一墙之隔的临潼中学考点参加高考的考生、考点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以及考试期间执勤的巡警、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矿泉水和银桥牛奶。一位路过的行人对银桥党员志愿者说,“设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岗的举措很好,关键时刻更能彰显企业大爱,银桥好样的。”

  2017年高考期间,连续的雨水使西安临潼降温不少。考试期间,值班党员邀请考生家长到服务岗的帐篷下休息,给他们送上一瓶水,与他们聊天,缓解他们紧张的情绪。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在里面考,室外温度虽然不高,可我们的心情还是十分紧张,来你们这里坐一会儿,喝点水,再和你们聊聊,感觉放松了些许,感谢银桥考虑的这么周到,给你们点赞。”

  在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坚守了两天的党员赵宝库说:“我们准备了矿泉水和牛奶,给考生降温,让他们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走进考场。希望每个学生都能考出好成绩,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安市临潼本土企业,银桥乳业成立39年来,能够一步一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成为我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制品专业化生产企业,离不开七十多万临潼父老的关心、支持与爱护。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免费为考生送“清凉”活动,再一次体现了银桥乳业对家乡人民的关爱,对社会的回馈和奉献。

  银桥党委负责人表示,党员志愿者服务岗为考生提供了方便,期望他们考出自信、考出好成绩,为梦想加油。以后每年高考日,银桥都会坚持这一公益行动,为更多的临潼莘莘学子及其家长送“清凉”。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