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莞美丽空间无缝墙布喜获国家专利

2017年06月13日 18: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从东莞美丽空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获悉,其历时一年半,投巨资打造的超宽幅无缝墙布产生线已测试完成并投入生产。此条生产线与以往的窄幅生产线与工艺不同,具有多项技术创新,既能做到墙布防水、防潮等所有功能,同时又能做到壁纸的细腻感,在布基上直接做墙纸工艺,技术上属全球领先,目前已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众所周知传统墙纸、墙布由于生产设备与工艺上的限制,最多只能做到1.5米的作业宽幅,这样就给安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安装工要进行对花拼接,非常耗时,工作效率低;同时由于是拼接的,三五年后接缝出现卷边、翘边,又给售后带来非常大的麻烦;另外由于是多批次生产,施工方再进行拼接安装,这样在酒店、宾馆等大型工程中就会出现色差,令经销商与工程方非常苦恼。

  美丽空间超宽幅无缝墙布解决了以往其他宽幅产品只能单一在布上做或者纸上做简单的工艺,表面的效果无法和窄幅壁纸的效果相媲美,更无法实现精准的套印套压这一问题。美丽空间的宽幅无缝设备可以实现多项工艺合成,可以完全在纸或者布的基材上做出和窄幅壁纸一样丰富的色彩,多样化的工艺和表面肌理很细腻的产品,这样在消费者日益呈个性化需求的时代是非常具有市场潜力的。

  此外美丽空间无缝墙布、壁画为了解决终端门店的销售问题,花重金请国内知名的品牌策划机构——大道名扬,进行系统的品牌形象升级与销售模式设计。目前大部分的终端门店普通认为现在生意一年比一年难做了,最主要的问题是来店面的客人在减少,因为线上电商抢了线下不少生意,大道名扬品牌策划机构独创的移动互联网引流系统,能够帮助美丽空间的合作门面进行有效的线下线下引流。同时,结合目前最先进的VR体验模式,让到店的顾客能亲身感受到装修的效果,大大提高了终端门店的成交率,与美丽空间合作销售无忧。

  美丽空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与积累,目前公司已成为专注于墙布/壁画领域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创新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旗下有“美丽空间”“莫顿”“欧迪雅”等中高端品牌。

  美丽空间在生产工艺和技术创新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从第一代有缝壁画到无缝壁画创新,再到3D、5D技术,再到水晶钻石壁画,一路走来,一路引领市场。美丽空间墙布品牌坚持以艺术融入生活,以高品质打造墙布/壁画、以高环保严格要求,为广大用户供舒适、高雅、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