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惠而浦联合天猫发布10kg大容量新品,让理想生活更“净”一步

2017年06月16日 14: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惠而浦联合天猫电器城针对“大容量”这一洗衣机市场需求打造出新品——Radi10,2017年5月31日,惠而浦、天猫电器城新品联合发布会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隆重召开,Radi10正式亮相,凭借大容量、筒清洁、中途添衣、移动互联等诸多功能以及沉稳大气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引发行业热议。

  发布会在极具活力的大容易洗衣舞的热烈节奏中拉开帷幕,阿里巴巴天猫美家大家电总经理天乘就洗衣机行业的重要消费趋势及需求发表了主旨演讲。他指出,洗衣机是整个家电行业比较特殊的品类,根据平台的数据分析,2017年将实现翻倍的销量增长,而10公斤滚筒是洗衣机行业的大势所趋,更是下一个销量突破的增长点。而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天猫联合惠而浦等知名品牌,共同打造10kg大容量洗衣机新品,提供给天猫平台的用户。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宇澄就惠而浦此次发布的Radi10新品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他指出,天猫提出的“理想生活,上天猫”这一主张与惠而浦品牌一直倡导的“百年品质 创易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惠而浦希望凭借百年创新科技与品质,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智能、便捷的家电产品,让人们的生活化繁为简,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到简约生活之美,让理想生活更“净”一步。

  发布会别出心裁地使用新品作为道具,在嘉宾按下屏幕上的手掌按钮之后,屏幕上便出现了涡轮形状的绚丽光效,形式与产品紧密相关,用涡轮表达了滚筒的含义,也预示了新品即将掀起一场洗衣机行业的革命。

  Radi10出现在此次发布会的展台显眼位置,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沉稳大气、浅咖亚银的箱体在会展灯光的照映下更显高端,时尚典雅的设计风格是现代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求。多层腹膜箱体既增强了机身厚度,保障机器平稳运行,又提高了整机性能,延长使用寿命。同时Radi10还根据中国人的家电使用习惯,特设57度倾斜式操作面板,人性化设计,满足消费者不同角度的操作需求,针对特殊人群的贴心呵护,让与会者感受到了惠而浦对消费者使用感的格外重视。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Radi10更加注重内在美。Radi10汇聚全球顶尖工艺设备,采用了高效节能变频电机,洗衣机运行更稳定,降低洗涤和脱水时的震动和噪音。同时,这款洗衣机应用了意大利进口等离子激光无缝焊接技术,拥有超强的熔透力和焊接速度,满足高转速的需求,杜绝洗衣安全隐患的同时保证洗衣不磨损,是国内率先应用此技术的洗衣机品牌。Radi10还可实现中途添衣,“移动WIFI,智能互联”的功能让你即使身在千里之外,也可一键洗涤。而对于绝大部分用户都关心的洗衣机内外筒的清洁问题上,Radi10可谓推陈出新,创新筒清洁技术增加了动态浸泡,使洗衣机筒壁上的污渍能够充分浸泡,结合强劲水流和高转速洗涤,彻底清洁内筒,安全健康。

  惠而浦新品Radi10是发布会的一大亮点,也是惠而浦推出的大容量竞争力单品。此次在天猫首发,得到了现场来宾及天猫直播用户的一致好评,惠而浦相信这款Radi10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理想生活的必备单品,惠而浦也将继续凝结最尖端的科技创新技术,汇聚全球研发力量,在未来不断推出更多让日常生活化繁为简的家电产品,让全球的消费者实现品质生活的升级。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