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美之净携手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打造净水高峰论坛

2017年06月17日 14: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18日,“美之净芯模式、新品发布会”将在合肥举行,峰会邀请了全球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净水行业新财富,新模式,新起点,为峰会嘉宾奉上一场净水财富盛宴。峰会将特邀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为大家推荐国外品牌发展战略和营销模式,美之净控股集团会授予他“全球总顾问”身份。

  同时峰会也邀请了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安徽净水协会会长王六一、欧美同学基金会理事李春江等多个政商学术界领袖,作为峰会资深导师出席现场为企业传授品牌实战经验、解答品牌升级难题和分享高端人脉资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之净控股集团将发布由中德共同研发适合中国水质的高端净水机新产品,讲解营销渠道新模式,以不断创新促进企业发展。

  美之净控股集团携手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举办的“总统峰会暨芯模式发布会”是中小企业界的顶级交流盛会,是分享高端人脉资源的绝佳机会。希望中小企业可以借此峰会建立合作机会,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