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美之净2017总统峰会暨“芯”模式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7年06月19日 18: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18日下午,由浙江美之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美之净2017总统峰会暨“芯”模式发布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召开。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克里思蒂安·武尔夫、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工作部主任沈昕、德国纽帕克公司总裁迈克尔·皮茨、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中国事务顾问曹方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多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中小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当天下午,武尔夫主席一行在董事长於柏樟的陪同下,驱车来到合肥美之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流水线、样品陈列室,并与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现场,武尔夫主席对生产的每个技术环节都了解地非常仔细,尤其是对美之净公司的产品质量把控、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样品陈列室,武尔夫主席还拿起杯子品尝了经过净水器处理过的直饮水,赞不绝口。

  美之净控股集团董事长於柏樟在会上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说,自2009年创立了美之净集团以来,主要专业从事生产研发家用净水机、商务净水机以及大型水处理等设备,先后获得数十项国内外专利,“MEIZIJ美之净”品牌也被评定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等等。他说,让每个家庭每个人都能饮用到最安全,最放心的健康水,是美之净人的永恒追求和源动力!他希望中德两国的净水行业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营造人类健康安全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会上,於柏樟还向武尔夫主席颁发了美之净集团“全球总顾问”聘书,聘请武尔夫主席作为美之净控股集团的全球总顾问。

  武尔夫主席在演讲中说,他已多次来合肥,与合肥的企业、学校有着密切的交往,发现安徽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今天访问了美之净公司,这是一家非常出色的企业。德国企业非常注重工匠精神,企业要拿出成本的4.9%用于产品的研发,而美之净与德国企业有着共同的特点,值得称赞,美之净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中国的中小企业要走出去,多进行国际交流,让品牌与国际接轨。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长三角南翼服务中心主任曹伟强在会上简要介绍了联盟将于2018年1月在杭州举行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基本情况。他说,世界制造业大会是一个全球性的合作交流平台,要把世界制造业大会打造成全球制造业的“达沃斯”,使世界制造业大会成为全球制造业的风向标,它给中国制造业带来的全球商机将非常巨大,欢迎安徽的中小企业参与到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队伍中。

  发布会现场还启动了“壹元淳净”公益壹基金,并向合肥学院赠送价值8万元的净水器。

  最后,美之净控股集团运营总监陈忱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美之净的“芯”模式。美之净将竭诚打造“健康水,芯相伴”的高科技产品,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成为净水器行业内的领头品牌,持续提升企业价值,做世界级净水器设备的服务商。在场嘉宾在了解美之净的产品及最新营销模式后,纷纷表示看好美之净的市场。

  此次会议搭建了中国与世界交流互通的共享平台,致力于净水行业的新发展,研究和探讨全球净水领域存在的问题,加强国内国际净水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小型企业共同发展,打造净水产业高端生态文化。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