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一众创亮相2017全球创新峰会

2017年06月20日 13: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6日上午,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政府联合举办“2017全球创新峰会”在京启动。三一集团副总经理陆犇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高峰论坛上,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萨金特、联想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中国航天集团董事长高红卫、中国钢研集团董事长才让、英特尔创新加速器中国区负责人李德胜等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悉数出席,共同探讨了当前双创产业发展的趋势,分享了相关经验。

  在论坛对话环节,陆犇与嘉宾们分享了三一在助力万众创业、创新领域所取得的成功经验。陆犇表示,依托三一集团资源、品牌和制造优势,三一众创向入驻团队提供了“对接资本、对接产业链、对接政府及社会资源”的三大核心服务。同时,三一众创还以集团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根云平台为依托,向入孵团队提供全面的云孵化服务,助力其快速发展。对于三一的做法,嘉宾们纷纷予以肯定。

  据了解,三一众创在成立一年的时间内,先后获评“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与“国家级众创基地”,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的小微企业孵化基地。近期,三一众创还发起成立湖南三一创业投资基金,计划筹备基金3.5亿元,这也将为入孵团队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