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罗格朗亮相香港世界数据中心大会

2017年06月20日 13: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备受行业瞩目的2017世界数据中心和云博览会(简称DCWHK)于2017年5月2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受邀参会,此次由罗格朗亚太区的销售、产品、技术专家团队亮相会场,就香港及亚太地区数据中心未来发展的趋势和需求与业内人士进行了密切交流。罗格朗服务器机柜、光和铜解决方案、iPDU、KVM以及桥架光纤槽等产品在展会上引发关注。

  世界数据中心大会作为数据中心行业内的重要活动之一,每次举办都云集国内外各知名厂商及权威专家的积极参与,本次大会共邀请了超过250个行业领先的演讲嘉宾,针对当下最热门的行业话题、技术应用等进行共同探讨。同时,多个品牌的尖端解决方案和产品“同台竞技”,亦吸引了大批观展群众。

  在本次大会期间,罗格朗展台迎来了包括香港电讯盈科、香港移动、香港联通、澳电讯公司、香港宽频、香港交易所、香港医院管理局和香港生产力促进会等在内的逾百位数据中心领域合作伙伴以及行业用户,主动了解罗格朗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与罗格朗专家共同探讨与分享数据中心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罗格朗的技术专家现场讲解并演示了罗格朗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并与大家分享了罗格朗数据中心的运维新思路。

  作为数据中心行业领军企业,罗格朗新一代的串口设备管理服务器,提供了IT以及网络管理人员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安全地通过IP访问并操作控制串口设备。超过十年,超过5亿小时的总操作时间,提供了高性能、可靠和安全、易管理和高生产力的解决方案。

  智能型机柜式电源分配单元

  罗格朗智能型机柜式电源分配单元(iPDUs),能够提供实时的远程电源监控,包括电流、电压、电功率和能源消耗,提供误差在+/-1%的计费等级测量精度,甚至可以对单个独立电源插口进行监控。支持刀片服务器和高密度应用的高功率型号和400V电源配电。

  展会现场,罗格朗旗下品牌力登澳洲技术专家除了对电源监测外,也演示了“即插即用”的环境传感器,可以检测温度、湿度、空气流动、空气压力、水浸、触点闭合及第三方传感器,网络摄像头以及门禁使用时触点闭合传感器的功能,让参观者感受到了系统能最大程度提高温度调整,最大化利用数据中心的冷却系统,将节能省电进行到底。

  光纤解决方案&6A铜缆解决方案

  展会上,罗格朗也展示了高性能的光纤解决方案,以满足40/100G的传输速率及兼容光通讯协议;其6A铜缆解决方案的性能超越ISO-TIA标准要求余量达到5dB。

  罗格朗专门研发了针对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①满足铜缆、光缆的弯曲半径;②多种线缆管理附件兼容服务器机柜或高密度机柜;③保护线缆、桥架和专利T型产品;④配线架无需扎带的自动线缆固定系统等。罗格朗配线架采用无螺丝快速卡接方式,模块从前端安装,其易于识别的标识管理系统使数据中心的运维更加高效和准确。

  除此,罗格朗线缆管理方案、机柜和UPS的设计,都为客户数据中心日后的扩容和升级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和高效性。

  一直以来,罗格朗高度重视客户需求,倾力支持客户项目中的每个阶段,包括项目规划、项目施工以及项目运营。目前已成功服务包括eBay、中国移动、CCTV、东江湖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国四大银行、深圳大运会等数据中心在内的项目。

  未来,罗格朗将继续加大投入,以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高效安全、灵活部署、安全和可扩展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