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一众创入孵企业研制“双层立体车位”成功

2017年06月21日 13: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由三一众创在孵企业有位智能研发的“智能双层式立体车位”,在三一长沙产业园研制成功,预计2017年10月份上市。该产品拥有9项全新专利,投入市场后,将有效减轻城市停车压力,创造出大量市场份额。

  智能双层式立体车位,通过链条式升降横移装置来将车辆运送至第二层,装置运行过程只需要40秒,具有运行噪音小,造价与运营成本低的特点,还可以使用APP的“一订有位”功能提前预定停车位,用户体验良好,市场前景巨大。

  有位智能科技于2016年9月入驻三一众创孵化器。产品研发过程中,三一发挥过硬的研发、工艺和供应链能力,为创业团队先后解决了液压系统研发、生产元件供应、质量把控、成本控制等多个难题,助力产品顺利下线。据估算,入驻三一众创以后,“双层式立体车位”的下线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近4个月。

  有位智能科技负责人陈民昊表示,与一般的孵化器相比,三一众创除了能够为创业团队提供场地、资金等服务,还提供独特的技术与产能的支持,让新产品能够快速投入市场。

  近年来,三一众创加大了对在孵企业的扶持力度,加速创业团队成长。2016年11月,三一众创搭线长沙通球智能搭上三一筑工快车,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住博会;2017年2月,在孵企业长沙迈新电子牵手三一帕尔菲格,其开发的高空作业车控制系统已批量使用。三一众创经理陆犇表示,未来,三一众创将持续为入孵企业与集团资源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共同打造“新生态”。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