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三届“金勾奖”颁奖典礼 美大揽获四项大奖

2017年06月22日 12: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中国整体厨房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厨电行业新领军品牌美大成为大赢家,一举斩获四项大奖。其中,美大飞虹集成灶、美大鼎厨厨柜“水木清华”荣获“金勾至尊奖”,美大智尊集成灶荣获“金勾之星奖”,美大飞弧集成灶荣获“金勾奖”。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浙江美大实业有限公司的四款产品获得中国整体厨房设备行业工业设计最高奖项“金勾奖”,充分展现了美大作为行业领导者在工业设计上的卓越成绩。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获奖体现了美大在健康整体厨房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还彰显出美大品牌实力和发展潜力。

  据悉,“金勾奖”素有中国厨卫行业“奥斯卡”的美誉,金勾奖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厨房工业设计类奖项当中最权威、最公正、最高档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本届金勾奖在超过500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厨电部品组43件获奖作品。而这其中,美大包揽4项,是集成灶行业唯一获得“金勾至尊奖”的品牌,也是集成灶行业获奖最多的品牌。

  美大集成灶获得“金勾至尊奖”并不意外。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多年来,美大在产品研发与工业设计领域积累了雄厚的实力,以颠覆性创新创意,为中国家庭提供完美的厨房解决方案。

  美大之所以有这么多产品获奖,离不开健康厨房战略下全系厨房产品取得的优异成果。美大围绕用户需求推出多元化、全品类的厨房产品,并在与用户交互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出了集成大蒸箱和WIFI智能控制等领先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在全球家电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背景下,美大成为互联网时代厨房厨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同时也在深化供给侧变革的过程中找到了一条既与需求侧结合、又适合大规模企业变革的道路。

  美大此次一次性摘得四项“金勾奖”,彰显了美大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美大正通过颠覆性的创新设计和先进的环保理念,引领中国智能厨电行业迈入健康时代,转型升级,迅猛发展。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