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完达山精彩亮相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7中国奶业展览会

2017年06月22日 13: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16日,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7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南京开幕,作为中国奶协的会员单位,完达山乳业总经理助理严利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作重要讲话,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作主旨报告。完达山乳业携安力聪、金装元乳等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黑沃牧场、艾菲娅等液奶产品系列精彩亮相展会。通过宣传完达山乳业企业文化、奶源基地优势、产品的多角度展示及试饮,让参会金砖国家代表及消费者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完达山品牌形象。

  完达山乳业参会人员参加了专业技术论坛,针对奶牛围产期与泌乳高峰期营养代谢、健康养殖与奶业装备信息化、优质乳工程的理论与实践、奶牛乳房炎防治等相关论坛与各国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悉,会议共设专题论坛17 个,专题报告85个,参展企业508家,参展观众6万多人次。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