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苏大学师生来智慧农业进行实地教学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11: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20日,江苏大学30名大学生来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实地教学工作,智慧农业是江苏大学的教学基地。

  智慧农业积极进行校企合作工作,于2016年与江苏大学建立起校企合作关系,成为江苏大学的实习基地,2017年是江苏大学师生第二次来到智慧农业进行实地教学工作。

  此次活动中,江苏大学学生首先参观智慧农业样机室,对智慧农业的公司文化、产品等进行了初步了解。参观完后,实习开班仪式正式开启。此次会议主要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另外讲述了企业工作与校园生活的差别,让大学生在实习开始前先对工厂工作有先期的认知。会议结束后,大学生们被分为三组,每组10人分别分配到不同事业部进行实习。

  校企合作符合企业培养人才的内在需求,有利于企业实施人才战略。智慧农业多年来十分注重校企合作工作,先后与天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苏大学等多家高校建立并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不断的人才引进与培养,突破行业技术壁垒,结出了累累的科技成果。今后智慧农业将继续保持与各大高校的联合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输送强有力的新鲜血液,通过人才引进,不断革新技术,服务现代农业。

(责任编辑: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