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佳手机参展2017MWC,并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7月06日 11: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康佳手机参展2017MWC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2017MWC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举行。会上,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的多款康佳手机亮相。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副总裁曹士平,移动互联事业部总经理付曼青到展会指导、调研。

2017年6月29日,康佳手机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推进产业链上下游运营机制的协同发展,给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服务。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总经理付曼青出席签约仪式。

  此项战略合作融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发挥线下渠道优势及销售政策优势,主推康佳手机星辰系列产品,而康佳手机作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方将陆续推出更多优质的战略机型及配套服务,提升康佳手机的国内市场地位。据了解,双方就多款康佳星辰系列产品,如:D6S、D6+、D7达成了战略合作。

  而早在2017年年初康佳手机就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陕西、湖南等多家分公司签订了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意在产品销售、营销、大数据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智能化生活体验。

  展会上,此次康佳手机的展台最让人惊呼的不仅是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的联姻,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总经理付曼青还在展会现场向嘉宾及参会游客讲述康佳手机“工匠精神”的理念,深得现场众多领域人士的深度认同与共鸣。

  康佳手机重磅运营商产品D6S、D6+、D7及渠道产品E2、S3、R9、E3高调亮相,受到了现场来宾、工信部、运营商、媒体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褒奖。E2汇聚了康佳以往各款机型的优势,即更薄更持久、更快更安全。而康佳S3以更快更清晰的特性迅速被媒体与消费者聚焦锁定,并被冠以“越级而生”的美名。它的双摄和配置更以超强的性价比被媒体称为“年度堆料王”。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