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百年TOTO亮相上海厨卫展

2017年07月14日 10:4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060601

  日前,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Life Anew,唯及智,方尽美”,TOTO以这个全新的品牌SLOGAN为主题,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众多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智能化卫浴空间,智能、洁净、环保、个性化的产品搭配,激发对未来卫浴生活的无限遐想。

  TOTO百年 革新的DNA

  2017年,TOTO迎来了创立100周年。100年来,TOTO始终坚持以革新性技术,创造富有吸引力的商品,“用心造物”的匠人精神得以不断传承。创始人大仓和亲在100年前提出的理念:“提供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人们的各种生活场所中得以体现,并推广至世界各地。先进的技术研发、革新的商品开发以及对新市场的开拓,每一个历史进程中都充满了TOTO勇于面对困难、彰显创业DNA的“挑战”。

2017060605

  Life Anew 唯及智,方尽美

  2017年TOTO推出了全新的品牌SLOGAN:Life Anew 唯及智,方尽美。本次展会也围绕着这个主题而展开。不论是智能卫浴科技还是包括坐便器、卫洗丽、水嘴、浴缸等在内的全线卫浴产品,TOTO以满载智能灵感的日用之物,在时光流转中,赋予生活之美。先进的科技、充满美学的设计,打造生活中的重要空间。在安心、健康的前提下,TOTO坚持充分发挥产品的每个功能,无论处于生命中的哪个阶段,都能轻松享受TOTO的智慧美学。只有坚持不断颠覆自己,才能开启未来生活的全新可能,成就优雅风范。

  唯以智能科技,尽呈生活美感。这就是“Life Anew 唯及智,方尽美”向我们呈现的。

2017060607

2017060606

  引领智能卫浴新风向

  本次展会TOTO展出了一款全新的“漂浮的浴缸”。众多研究表明,泡澡可以消除疲劳、增强血液循环。基于十几年的研究,TOTO研制出了“漂浮的浴缸”,这款浴缸采用全新的“纤浮”技术,纤浮技术借助水的浮力,让人感觉处于一种非常稳定的漂浮状态。就像冥想一样,这种放松的状态可以使人产生焕然一新和活力迸发的感觉。纤浮技术的入浴姿势,和在无重力空间内睡觉的宇宙飞行员睡觉的姿势非常相似,让使用者身心放松,尽情享受泡澡的乐趣。而堪为智能代表的诺锐斯特智能全自动电子坐便器,则拥有智洁、超漩、智净三大清洁技术,这三种技术智能协作,带来全新清洁体验。

2017060609

2017060611

  全新Shower&Faucets系列,勾勒梦想世界

  光芒绽放,精炼简洁的设计,与空间巧妙融合。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期待,TOTO不断发展和丰富产品线,以达成消费者实现“整体卫浴”的愿望,在本次KBC展会上,TOTO五金系列同样赚足了眼球,TOTO全新的花洒、水嘴产品,通过提升浴室里的产品性能与技术,改善使用者的沐浴环境,从而实现舒适、智能的沐浴体验。WARM SPA雨温技术,柱状水流舒缓留下,碰到身体的瞬间也不会飞溅,让人时刻被温暖的水流环绕。COMFORT WAVE雨幻技术中等强度的水流让淋浴更加舒适,ACTIVE WAVE雨醒技术高强度的水流更能激发使用者的活力。从而让使用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不同的出水,一键轻触,轻松转换沐浴心情。此外,本次展出的GO系列、GR系列水嘴,还斩获了2017年的红点大奖。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