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实干、精进、腾飞——追得省级运营商年中会议顺利进行

2017年07月19日 17: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7月16日,追得省级运营商年中会议在追得总部会议室顺利进行。会议内容涵盖了大师贴膜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下半年目标计划,汽车膜新产品和漆面保护膜的介绍以及终端门店的集客培训。

  坚持开放性创新 以智慧创造未来

  大师贴膜创始人刘凤喜刘总讲述了追得的专业化精耕之路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三年的全面规划。追得现在已经构建了完善的整体营销模式并日益呈现强大力量;实践并认证了可复制的品牌、区域、单店成功赢利模型;构建了全面、强大的支持能力与商业合作平台;同时追得不断地汲取世界先进的科技,联合世界顶级的膜类供应商,协同开发最好的产品,并且第一时间分享给客户。如今,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追得将增加在安全以及隔热,防紫外线上性能均具有顶尖性能的的更高科技新品,并且将同时启动大师漆面保护膜项目。

  以实干持续精进,以奋斗实现腾飞

  追得玻璃窗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大师贴膜运营总监于经伟于总,总结了大师贴膜1-6月份的业绩,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0%;其中,京津冀、深圳道博、福建、湖南等地大师贴膜销售额均比去年取得翻倍的增长率。会议为优秀经销商颁发荣誉奖,其中深圳云翰道博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好膜贸易有限公司获得大师贴膜半年度最佳贡献奖;福建永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重庆美凯贸易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品牌特别贡献奖,湖北欧特隆汽车用品超市有限公司、合肥欧德隆汽车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淄博正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盛世并港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南昌市美臣玻璃窗膜有限公司获得最具潜力奖。浙江欧特隆实业有限公司获得市场特别贡献奖及厚积薄发奖。

  集客: 领先技术系统以及大数据做强大支持

  如今市场变化非常快,随着互联信息的爆炸和技术的突飞猛进,这种变化的加速度甚至让人来不及反应。谁能获得最新的技术以及数据的支持,谁就可以领先。大师贴膜以独有敏锐的前瞻性特邀请厦门众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全发李总,为大师体系培训如何利用基于互联网的技术系统来解决集客的系列问题,诸如转介绍、员工执行力、知名度、客源、微信号、以及活动等。李总结合案例生动剖析,激发起在座运营商的浓厚兴趣。

  这次会议是大师贴膜发展的转折点,也是一个崭新起点。大师贴膜将继续坚持开放性创新,面对变化和更加复杂的市场,以开放性的创新不断地汲取来自实践和探索的能量与智慧,并且无私地分享给客户以及车主。智慧、创新、分享的品牌文化内涵,决定大师贴膜注定将不断地自我改变,终结旧的观念,旧的模式,旧的稳态,在变化中创造未来。相信在未来三年时间内,大师贴膜必将拥有它该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