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深耕中国汽车后市场 途虎养车与瓦尔塔宣布战略合作

2017年07月24日 11: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全球著名的汽车蓄电池品牌瓦尔塔,与中国备受消费者信赖的B2C养护电商平台途虎养车共同宣布,双方将基于各自优良的产品与服务,建立全面而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充分体现了双方联手深耕中国汽车后市场、助力中国车主线上养护消费升级的决心。

  作为在汽车后市场中电商平台的佼佼者,途虎养车表示,愿意在本次合作中积极向终端消费者推荐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旗下VARTA瓦尔塔品牌产品,协助其扩展和深化在终端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同时,途虎也将向使用瓦尔塔品牌产品的合作经销商门店进行引流。

  汽车蓄电池的优质国际品牌生产者瓦尔塔也表示,愿意基于本次战略合作,与途虎养车共享其全国重点合作经销商以及合作门店信息资源。瓦尔塔愿意协助途虎养车鼓励其经销商门店使用瓦尔塔优质产品,并在施工工艺和售后服务上达到双方共同制定的标准,以及在实际销售中产生售后问题时在协调以上所述的门店上给予途虎养车一定帮助。

  据了解,成立于2011年的途虎养车,目前已成为中国备受消费者信赖的B2C养护电商平台,其采用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等产品和服务。途虎养车在全国范围内深度布局的25个仓储物流中心及覆盖405个城市的13000家服务门店,有力保障了中国消费者的汽车养护体验。现如今,途虎养车拥有1600万注册用户,覆盖全国超过10%的车主群体。

  另据了解,瓦尔塔是全球著名的汽车蓄电池供应商,无论是常规汽车、启停汽车、还是混合动力及电动车上都能找到VARTA瓦尔塔品牌的铅蓄电池,而拥有该品牌的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也是首家为量产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提供锂离子电池的公司。今天,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都选择信赖VARTA瓦尔塔的创新型产品。在中国市场,瓦尔塔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车型提供100%适配。

  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长期作为合作伙伴的互信、互帮、互助的结果,双方希望能够让优质的汽车车品进入更多车主的视线,共同为汽车后市场客户满意度带来有效提升、开拓和促进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关于途虎养车

  途虎养车,2011年创立于上海。

  自此,中国开始有了专业的“汽车养护电商平台”,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途虎养车拥有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用户可以在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微信平台上享受专业的365天×16小时的售前售后服务。

  目前,途虎养车是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养护电商平台。

  关于瓦尔塔蓄电池

  VARTA瓦尔塔蓄电池,是江森自控旗下欧洲最著名的汽车蓄电池品牌,1888年成立于德国哈根,2002年被江森自控收购其AG汽车蓄电池部门。

  作为全球著名的汽车蓄电池供应商,一直以来VARTA瓦尔塔致力于研发尖端技术,成为世界各大著名汽车制造商的首选,这其中就包括与宝马、福特和梅赛德斯-奔驰等一流汽车制造商开展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