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维融携核心金融云产品参加“国际金融展”

2017年07月28日 11: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于2017年7月27-3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期间展出普惠金融、地方金融、互联网+、人工智能、移动金融、信息安全等领域前沿金融产品。维融科技的核心金融云产品与应用方案和智能家居产品也会闪耀北展舞台。

  “中国国际金融展”历经25度春秋,已成为亚太地区具有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性金融展会平台。2017金融展以“创新驱动、稳健转型、共享金融”为主题,展示金融技术、工具、服务和市场创新,推动金融资源合理有效配置,实现金融发展成果共享的年度金融盛会。

“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举办场馆 北京展览馆

  本次展会,维融智能“新星产品”悉数登场,如极具代表性的金融智能设备与模块、金融办公产品、智能家居产品、电子商务产品,以及金融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合智能新技术、新应用的新产品,将成为展会独特亮点。

  本次金融展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现基于“维融云”平台的金融智能化系统集成与融合技术,这也是“维融云”在大型国际展会上的首次亮相。

一朵维融云,引领新潮流

  “维融云”平台是为现金流监控及物联网化、联网鉴伪、货币追踪,新一代金融自助服务“休哒哒”售后服务平台,手机拍照识别货币平台,远程填单开户系统,移动金融业务、自助设备业务、现金处理业务等应用提供数据服务和共享服务。

维融各系列亮点技术与产品具有独特魅力

  此次展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稳健转型、共享金融”,与维融发展历程和战略布局十分契合,维融依托浙江省维融金融云设备重点企业研究院平台实现创新与转型升级,积极融入云技术时代的浪潮。

商务办公产品琳琅满目

  维融办公与维融电商平台,无缝结合,满足用户的一站式需求。维融办公产品琳琅满目,展会现场展示点验钞多屏概念机、网络点验钞机、捆钞机、云印章、扫描仪、打印机等产品。维融电商平台,实现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开创了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完美结合的典范。

  在维融展示台可以尽情享受智能化、时尚化、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维融技术、产品领域适应多样化需求

  智能家居产品进入千万家是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小尤鱼以智能魔方、智能控制硬件、智能控制软件和智能系列开关、智能插座、各类传感器、智能门锁、智能窗帘、电机等各类智能电子产品30多种类,不断满足社区、家居、商业的智能现代化生活新追求!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