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嵌入式家电日渐走俏 美菱紧跟市场潮流趋势

2017年07月31日 11: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随着时代的推移,家电技术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主要的消费群体也趋于转变为更加追求个性、更加追求时尚的80后、90后们,“嵌入式家电”的概念开始逐渐被人们所熟知、所接受。相比于传统家电,嵌入式家电的最大优势就是空间的节约和设计的美观,与现代人的生活理念相吻合,因此也将慢慢引领未来家电的消费趋势。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在着手装修时,喜欢将自己的厨房空间打造成整体式的厨房风格,而打造整体厨房自然少不了嵌入式家电的参与。嵌入式家电不仅节约了厨房空间,又可以使得各种家电之间的组合排列更为合理、实用,实现厨房空间的最大可利用率及人们操作的便利性,符合当代人们对于生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生活要求。可以这么说,若想拥有整体厨房,其核心就是嵌入式家电。除了人们熟知的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嵌入式家电之外,嵌入式冰箱的普及趋势也正在慢慢形成。

  美菱,作为国内白电行业领军品牌,自然早将目光聚焦到嵌入式冰箱的技术创新与产品普及之上,紧跟家电市场潮流趋势。

  据了解,美菱嵌入式冰箱首度采用底部散热技术,打破了传统冰箱两侧散热的格局。昔日两侧散热的普通冰箱在夏季温度一度可达60℃甚至更高,不小心碰触可能会有被烫伤的危险,更别提将普通冰箱强行嵌入橱柜中了,这样必然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而美菱嵌入式冰箱采用的底部散热技术是利用安装在冰箱底部压缩机室右侧的塔式冷凝器,依靠高效风机进行强制对流散热,热交换效率高,散热快制冷快,省电之余还环保,重要的是安全系数有了很大的提高。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一直通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探索、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空间。同时也一直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生产消费者需要的、满意的产品。这次推出的嵌入式冰箱正是美菱不断研究、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又一力证。

  随着嵌入式家电的日渐走俏、迅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也在逐步地增长。未来,嵌入式家电无疑会走进更多的家庭中去。美菱在这一家电市场潮流趋势的背景下,也必将持续深化创新进程、持续加速创新步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高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