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北京上市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7年08月03日 11: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7月23日,欧系大7座MPV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在自动挡车型上增配自动右侧电滑动门、第二排智能网络电视及多功能按钮区、第二排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诸多功能,结合超大的内部空间、高效绿色的动力、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这款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6.58万元人民币。

  全进化欧系大7座MPV福特途睿欧在自动挡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具智能化和人性化的配置,全面周到地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驾乘需求。作为江铃福特进军中高端MPV市场的重要力作,福特途睿欧以大空间、大动力、大舒适三大产品特色将独属于欧系大7座MPV的大气之风展现的淋漓尽致,上市后得到市场强有力的认可,更在2017年的7月18日向2017金砖五国厦门峰会组委会顺利交付峰会指定用车,成为峰会的参与者与服务者。随着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上市,福特途睿欧的产品体系将进一步得到完善、产品配置也更加深入人心,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用车体验。

  此次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北京上市会宾客云集,座无虚席,活动环节设置紧凑,更是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再次掀起销售高潮。短短时间内,即获得破百的现场订单。其中,与福特途睿欧达成跨界战略合作的专车第一品牌易到,更是直接签约交车40台!

  除此之外,福特途睿欧还推出了“指定MPV、江铃及福特车主置换途睿欧享5000元(含税)现金补贴”及“‘零’驾大7座24期‘0’利率”金融购车政策,福特途睿欧与更多的创业者一起创享新商道。即日起,将会有更多的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量产车在江铃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被交付。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