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威龙公司获设保税仓库 进一步推进全球化进程

2017年08月04日 11: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6月30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获青岛海关批准在山东省龙口市设立3039平方米公用型保税仓库,并命名为“威龙葡萄酒公用型保税仓库”。

  保税仓库加速国际进程

  威龙葡萄酒保税仓库的设立,是对威龙公司企业实力的认可。2016年,威龙股份于A股主板上市,并开启“品牌国际化,基地全球化”征程。在葡萄品质卓越、盛产好酒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累-达令产区,整合收购优质葡萄园,拟定向增发募集资金6亿元人民币,建设具备6万吨优质葡萄酒生产能力的澳洲酒庄。保税仓库的设立,将会对威龙从澳大利亚庄园葡萄酒的进出口业务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保税仓库投入运营后,将实现采购进口原材料由“先报关交税,后发运进厂使用”转变为“直接保税进厂,根据实际用量分批缴税”,缩短通关周期,减少通关成本,畅通通关渠道,提高通关效率,在提高资金利用率、缩短生产周期、降低贸易风险、改善经营环境等方面有着重大的意义,将有效提升威龙葡萄酒的行业竞争力。

  全程监控确保进口品质

  据项目规划,由于储存保税仓库中的货物尚未通过海关验收、缴纳关税,因此库房内的一举一动都必须在海关的监管下进行,全程24小时处于摄像头监控中。威龙葡萄酒公用型保税仓库建成后,从澳大利亚庄园进口的葡萄酒原液及原瓶进口葡萄酒的运输、储存及灌装等系列工作也将在海关的监管之下进行,确保了威龙澳洲葡萄酒的可靠性,增加了消费者对威龙澳洲葡萄酒的信任度及认同感。

  威龙葡萄酒公用型保税仓库的设立是威龙国际化进程的重要环节,标志着威龙公司对外贸易进入崭新阶段,进一步推进了威龙葡萄酒品牌国际化战略,对威龙公司全球化布局有着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