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泽东化工宋开荣主席荣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2017年08月07日 11:49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2017年7月22日至23日于北京召开的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泽东化工集团宋开荣主席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殊荣。这一奖项突破了中企联多年来被国企、央企包揽的格局,意义深远,得之不易,不仅是泽东集团的骄傲,更是襄阳乃至湖北的骄傲,是所有非公企业的骄傲!

  据悉,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评选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这项活动是经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后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自2002年创建以来,共举办了十一届,表彰了企业文化优秀成果472项、企业文化优秀案例180个、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93人,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的企业文化建设,受到企业界、经济界、学术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收到本届评选表彰活动通知以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并与湖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取得联系,得到了湖北省企联领导的极大关注和大力推荐。湖北省企联领导专门到泽东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宋主席就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他们充分肯定了泽东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宋主席企业文化理论和实践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泽东集团申报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这一奖项大力支持并向中企联进行了积极的举荐。

  本届与宋主席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36位企业家,他们都是来自央企、国企等大型企业的企业家,宋开荣主席是该奖项设立十二届以来极少数非公经济的企业家之一,他的获奖对于该项活动的开展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对非公企业搞好企业文化建设亦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宋开荣主席此次获奖对泽东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更是意义重大,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最大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更好鞭策。泽东集团将在宋开荣主席的带领下,创建弘扬更为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使泽东文化真正成为泽东集团不断健康、持续发展的动力支撑和智慧之源。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