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沂蒙集团董事长张超被授予临沂市慈善家称号

2017年08月07日 11:5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7月26日,山东省临沂市慈善总会召开第四届会议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慈善总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班子。金沂蒙集团公司董事长张超当选企业家副会长,并被授予临沂市慈善家称号。

  慈善事业是一项为国分忧、为民解愁的光荣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金沂蒙集团公司始终把“办好企业,回报社会”作为不懈追求。近年来,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先后出资1000多万元,用于兴建希望小学、水利工程、文化设施和社会保障设施等等公用工程,开展惠民生、促和谐活动;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蛟龙镇、大兴镇、店头镇等多个村街的困难群众,建立结对帮扶联系,每年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帮助困难群众,并定期进行走访;加入了临沭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市县两级慈善总会,捐资400多万元,支持慈善事业,得到了上级政府、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