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力之星篷车成为郑州展会“人气王”

2017年08月07日 11:5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7月29日,第七届中国(郑州)三轮车、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力之星与国内外一众知名三轮车品牌齐齐参展,吸引了大量经销商、消费者前来观展。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品牌之一,力之星也为本次展会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展示涵盖多款力之星篷车明星产品,只为给参观者最好的产品体验。

  展会一开始,就有无数“星粉”慕名而来,每台车都被团团围住。力之星专业的接待人员也尽心尽责地为参观者一一讲解每一台车辆的性能与优势,让大家对力之星本次参展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各位客户便根据各自的“兴趣点”对特定车型进行深入了解。经过“一看”“二听”“三试”之后,大家都纷纷为力之星篷车竖起了大拇指!

  除此之外,为了让“星粉”们更有参与感,本次力之星更是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码上有礼”活动。参观者只需扫一下河南力之星官方微信号,关注即获得精美奖品,现场人气大抽奖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众多的精美礼品,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参与。

  一位资深“星粉”说:“我们村力之星三轮很多,最近想要买一辆篷车,特地来力之星展位看看新款车型。力之星果然没让我们失望!来看力之星篷车,还抽到一个夏凉被,真是意外的惊喜!”

  郑州展会的第一天,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河南力之星三轮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当之无愧成为现场的“人气展位”,几乎每一位进馆的参观者都必到力之星展位“打卡”!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