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神龙汽车致敬青春 吹响“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7年08月07日 11: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现场隆重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赵宝东,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澍,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伟,神龙公司党委书记高大林共同为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的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

高大林为武汉二厂总装分厂颁发“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基金”

武汉二厂总装团支部介绍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

  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于2009年5月正式投产,自2010年9月正式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来,该总装生产线快速提升青年技能,使武汉二厂总装踏入行业整车装配一流劳动生产率水平;同时,在质量工作中,落实区域负责制,营造了全员主动参与质量控制的文化氛围。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先后荣获东风公司青年文明号、湖北省青年文明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湖北省杰出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赵宝东寄语神龙青年员工

  赵宝东对武汉二厂总装青年员工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赵宝东说,“荣誉不是用来挂在墙上看的”,他希望神龙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将其牢记于心,成为时时激励自己快速成长的动力,将青年文明号牌子越擦越亮,成为企业最需要的有生力量;各级团组织和青年集体,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凝聚青年,秉承神龙公司的理念,在促进企业发展中再立新功。

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团员青年代表宣誓

  现场的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团员青年代表在宣誓中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将以荣誉为动力,以现在为起点,安全生产,提升质量,精细作业,建设激情团队,打造精益标杆,超越客户期待,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神龙,为打造全球精益化样板工厂而努力奋斗,为神龙公司持续发展凝聚青春正能量。

  截至目前,神龙公司共有四条生产线荣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荣誉,分别是武汉一厂总装S1线、武汉一厂总装S2线、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襄阳工厂发动机一分厂EC曲轴生产线。

  全国“青年文明号”作为国家级的重要荣誉,此次花落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是对总装生产线以及神龙公司青年员工在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方面所发挥出来的模范带头作用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