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罗格朗收购北美视听技术第一品牌Milestone

2017年08月10日 10: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罗格朗正式宣布收购美国Milestone AV Technologies LLC(麦视通AV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麦视通”)。这是罗格朗继近期收购Server Technology之后,布局全球数字基建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

  麦视通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专注于为机场、大型舞台、大型商演、控制中心、医疗等商业或住宅提供各种视听基建设施,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和动力支持。凭借对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及高品质服务的持续提升,麦视通发展成为了北美地区视听技术领域的第一品牌,奠定了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目前,麦视通雇员约有1000名,2016年度销售额达到4.64亿元,其中75%的销售额来源于其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产品。借由麦视通在北美地区夯实的行业市场基础,本次的收购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罗格朗在该地区乃至全球数字基础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

  罗格朗中北美洲地区总裁John Selldorff表示:“由于全球范围内对视频应用的大量需求,视听技术行业呈现着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罗格朗对麦视通公司的收购,是对现有业务的高度互补,将有利于拓宽罗格朗在全球视听领域的商业市场,创造更多持续价值。”

  至此,在布局全球数字基础建设市场的过程中,除了本次的Milestone(麦视通)外,罗格朗收购的知名公司还包括:美国的ServerTechnology、Ortronics(奥创利)、Electrorack、AFCO系统组,荷兰的Aegide/Minkels(明克斯),新加坡的SJ制造业和印度的Valrack、PDU/KVM及其应用系统的Raritan(力登)、美国Lastar/Quiktron。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