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打开大自然ARTDECO木门 拥抱名流生活

2017年08月11日 13: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很多人会认为名流就是富豪或者有权势的人,其实这是一个片面理解。名流其实就是一群追求品质生活,有着较高生活品味的群体,他们享有一定的财产自由,属于中产阶级。凭着卓越的见识在自己的领域深受敬重,尤其在乎格调品味,对时尚有着敏锐的嗅觉,引领社会风尚。

  ARTDECO木门系列是大自然家居携手设计界尖端设计师邱德光合作推出的新风格木门。ARTDECO即装饰主义,起源于20世纪20年代,是一种感性与有机线条的艺术表达,盛行于欧美以及世界各地,是备受名流们追崇的一种风格,纽约的地标帝国大厦就是ARTDECO风格,还有好莱坞的中国剧院也是这种风格。如今这股新风尚即将吹进中国,带来新的视觉享受。

  说到奢华,很容易联想到中国宫廷风,或者是欧洲巴洛克风格,大气磅礴色彩艳丽,现在有了ARTDECO风格,家居装潢就可以兼具古典和巴洛克风格,让整个居室充满艺术感。简单来说ARTDECO风格就是名流社会追崇的一种有品味有格调的生活。

  ARTDECO风格是一种兼容并具的艺术形态,有新古典的尊贵,巴洛克的华丽以及现代风格的简约线条等,可以更好的搭配各种不同的风格。

  拥有一扇大自然ARTDECO木门,一脚迈入名流生活。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