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润成创展董事长关润开代表签署“中马友好协会合作协议”备忘录

2017年08月14日 11: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中马渊源深厚,互动密切。两国的友好关系,更因“一带一路”持续升温。

  近日,由中国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率领广东省门业协会马来西亚考察团远赴吉隆坡参观交流,受到了马来西亚家具总会、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峇株吧辖家具同业公会的热烈欢迎,并由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代表签署“中马友好协会合作协议”备忘录,为中马友谊掀开新的一页。

签订友好协议备忘录

  广东省门业协会马来西亚考察团于2017年7月25日参观马来西亚明和木业,以及考察当地最大的木材市场!

  近年来,马来西亚家具建材行业发展迅猛,马来西亚家具出口体系日臻成熟。在木制品市场上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随着“一带一路”方针出台,更是让润成创展与马来西亚获得良好合作的契机,也具有标志性意义。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