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水钢荣膺“2017贵州企业100强”称号

2017年08月15日 13: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联合省直有关部门主办的“2017贵州企业100强、贵州民营企业100强发布大会暨第十八届管理创新成果推广大会”发布的榜单中,水钢榜上有名,荣膺“2017贵州企业100强”称号,会上还对水钢4项管理创新成果颁发证书和奖牌。

  贵州省企业联合会称,参照国际同行惯例和“中国500强企业”及全国各省市区“企业100强”评选标准,以上一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排序,以营业收入、增加利税、净资产、研发投入、职工总数等5项指标综合排序的方式,经专家审核评审,最终排出“2017贵州企业100强”,水钢位列第28位。据了解,此次评选,已是贵州省连续第12次发布企业100强榜单。

  此外,在这次管理创新成果评选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基于效益最大化的能源管控》获贵州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促进降本增效生产组织优化和管理》《基于内生动力增长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优化》《以问题为导向的预算体系建设与实施》获贵州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这些获奖的管理创新成果是水钢公司在企业管理中的创新有效做法,不仅创造了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也提高了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