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红云红河集团与腾讯云就信息化技术及应用进行交流

2017年08月16日 11: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8月8日,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一行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围绕信息技术如何更好地服务制造业与集团进行了交流,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副总裁王家寿、副总裁李泓燊参加了交流。

  会上,腾讯云专家团队详细介绍了腾讯云技术平台,重点阐述了腾讯云服务烟草个性化定制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构想,就混合云支持订单、生产、营销各环节从业务规划、技术流程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说明,对大数据分析应用前景进行展望。双方就云平台、互联网+、大数据、微信支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武怡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探讨对红云红河集团信息化支持生产和服务营销十分重要,认为现代企业竞争主要靠软实力,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持,指出数据平台建设对智能制造非常关键,大数据分析有助于精准了解真实消费需求,借助云平台可以探索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的途径,大公司跨界合作可以优势互补。

  王家寿、李泓燊就在现行专卖体制下用互联网支持未来消费个性化变革、用信息化技术打通个性化定制各流程与腾讯云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红云红河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